close
今天下午看了金曲獎重撥(雖然沒看到完=.=)
但是也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歌手
頓時覺得心花朵朵開啦(^^)

這次金曲獎請到的日韓歌手都很不錯
倉木麻衣唱歌超好聽
雖然表演的是「Secret of My Heart」
(我比較喜歡她另外一首也是科南的主題曲「花舞う街で」)
而且是鋼琴版的
一開金嗓便有震撼人心的效果
不知不覺我也隨著她的音符翩然起舞

手越增田之前有聞其名
但是一直都沒有聽其聲
今天果真見識到
光是「味噌湯」
聽了就有種暖暖的甜意在心頭
「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戀愛心情旋律聽來真的很舒服(*^_^*)

當然不能放過帥哥團體Super Junior啦
(果然愛帥哥ㄚ~~呵^^)
雖然我只認識當中的一個
(就是演"墨攻"的崔始源~~)
不過動感的舞蹈和不時放電的眼神和笑容
其他團員也很不賴呢
我看當時一定抹煞了不少fans的閃光燈與底片
(沒想到其中有一個中文講得很棒~~原來是中國人ㄚ~~)
果然帥哥還是比較有魅力的

這次蘇打綠能拿到應得的獎項
真是實至名歸
(主唱"青峰"的高音真不簡單)
獎項得獎名單不甚滿意
因為有些還滿出人意表之外的
不過本來人生競賽影贏有輸
個人喜好不同
所以只要繼續為自己喜歡的歌手加油就好了
以行動支持總比打口水戰要來的好

不過客家歌手林生祥很有勇氣
臺灣的農民真的很需要被關懷
也許"非主流"不是大眾的口味
所使用的語言也不是我們所熟悉的中文
但是為何要排斥這樣的文化呢
何況是我們臺灣的人民
「種樹」輕柔的音符道出農民的心聲
也許聽不懂語言
但是就像聽不懂韓文、拉丁文一樣
學會接受
再次喚起大家對於家鄉其他族群的重視
我覺得他的發聲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