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我該學會放手
就讓帶著你的回憶纏繞幾千光年之外


我將心身防備全卸下時
你卻又走進夢中
若有似無的看著我
在你面前
我就像個赤裸的紅嬰仔
猜透內心深藏已久的秘密
紫瞳箝著闇黑
不斷意味深長地揪著我
伴隨著諷刺的「小情歌」
主唱輕柔高揚的歌聲
讓我一遍遍唱著
心卻成了玻璃狀
一碰 就碎

春天的風
柳絮吹進了朱雀人家
曾經有這麼一個人
帶著人生的潘朵拉
執起纖細的柔夷
信手拈起醜惡人性弱點
來不及
只僅僅抓住愛情火燒的辣根子
讓自己奮不顧身的融入酸澀的淚滴
卻將己身蝕剩行屍走肉的靈魂

你走了
正如你悄悄走進我的心房
不動聲色剪段愛情的枷鎖
連辯駁的機會都沒有
像一陣風
留下一片雲彩
我只能望著失落的背影
迴盪在午後的西邊
別了

月老的那把紅線太沉重
我提不起
只能還奉掌心
思念是銳刀
將你我的緣分割斷成休止符
但老天施捨給我的
在回憶中的你很美
那份最初的感動和愛戀 也是
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