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時間還停留在五月五日
那時的我在做什麼呢??
好像正處於考完試悲喜交加的複雜情緒
汲汲營營賺取臨時工的小費
只是還是如此的無憂無慮

越接近夏天的緯線
心卻累了
外表的堅強只是脆弱的符號
逼於現實得找份暑期工讀
但投了履歷
不是無回應
就是面試了也未錄取
再加上無法預期的壓力
全身緊繃打從五月底開始
腦袋就不適宜寫下隻字片語

今天有段奇遇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請我填資料)
卻道破內心深藏許久的秘密
也許是個算命仙
把我的今生細數從來
個性分析、感情、家庭、健康等
(我有很多桃花!?天曉得這是第一次有人跟我這麼說)
好像多年熟識的朋友
但連家人的猜不透的心思
卻字句看破
也許是老天的憐憫
至少有人可以指引徬徨的人生

上星期四去抽了個籤
問問工作的運勢:

第六首 藺相如完璧歸趙
「投身巖下飼於兔 須是還他大丈夫
捨己也應難再得 通行天下無此人」

也許我得像藺相如完璧歸趙的智慧
才能突破眼前難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