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是很久沒來更新了=.=

最近很多人聽到我"延畢"....
都很驚訝( ̄▽ ̄#)﹏﹏
我能夠想像每個人的嘴巴張大可以塞下無數拳頭的模樣╮(╯▽╰)/
很難相信嗎!?
那....
乾脆來開一篇"自清文"好了(  ̄ c ̄)y▂ξ

並不是因為被當、學分不夠...
(其實是"故意"讓自己學分不夠的(⊙o⊙))
美其名是為了修完"雙主修"...
這樣畢業會比較好看(=‵ ′=)....
並且也為了準備考公職....


這些很堂皇的理由
只是想逃避早點進入社會而已.....
不想放棄當學生的身份
(因為發現"學生"還滿好用的v( ̄︶ ̄)y
要離開才知道它的好啊〒△〒)

我也想去追求夢想
想在這一年做完我一生中想做的事
因為不知等到何時
我還能這麼悠閒╮(╯▽╰)/
不再為生活而忙碌啊....

等我嫁給"好野人"再說吧~(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