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8年09月12日
地點:我家
人物:我、我媽、不知名詐騙中年男子
事件源由:
我該說什麼好嘞( ̄ ̄;)最近的詐騙手法真是越來越創新,竟然也可以利用我媽上班的長官名義來詐騙,這可是
可以讓我頒一個"啥咪哇糕"獎給他呢?

話說我媽七點到家時就一臉凝重樣,好像發生什麼事,害我嚇得七魄少了三魂(-^-)d.....
後來她說:「就我在上班的時候,我就接到一通自稱是"X總"的電話(註1),立馬就有肅然起敬的感覺.....
X總就問我是是什麼職位啊,可不可以幫他一個忙#$%@....反正就是要幫他送一個禮給客戶,
還約她晚上7點10分打到我家說詳請( ̄▽ ̄#)﹏﹏」
重點來了,我聽完馬上就覺得很怪,為啥"X總"不請他身邊的祕書或是總行的人或是經理級的,幹嘛要一個某分行的
小職員送,而且明明送的地點是板橋,會打到三重來,這就神奇嘞.....
更神的是,他7點10分真的打來,這X總還真準時啊....一直說自己不是詐騙的,還問我媽可不可信任,事成之後還可以
幫我媽升職,而且不能讓任何知道,連家人也不行啊....(不過我媽還是告訴我,真是明智之舉啊(  ̄ c ̄)y▂ξ....)

不過....天下哪有好康的的事o(><;)o o
他問我媽存褶有多少錢,還問是不是一次只能領10萬元,當機立斷說要包給客戶"10萬"....(X總你也太神了吧....竟然接的
那麼順....)又說領完錢8點40分在板橋某一地點跟X總派出的人會合....事成後要給我媽雙倍的錢....

我媽在說完電話馬上就要付諸行動,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打給我哥救援啦╰(‵皿′*)╯...因為我媽這時就像一般被詐騙集團
騙的人一樣,開始不知所措,聽不下別人講的話一樣....
不過,我哥當場說出癥結所在,就把我媽打醒啦︿( ̄︶ ̄)︿.....
其實他在很多地方都有破綻,只要仔細想想就不會被騙啦.....
只是我媽聽到"X總"時就昏頭啦....果然飯碗的力量大....

之後一直打電話,簡直就是緊迫盯人....我還接了一通起來,一直問他聯絡方式,我可以跟我媽講之類,竟然不給我
╰(‵皿′*) ╯....打我媽手機還用隱藏號碼,簡直就是心虛嘛( ̄□ ̄|||)a.....



這件事告訴我們,詐騙集團翻陳出新,大家還是小心點(  ̄ c ̄)y▂ξ....我哥幾天前才接過呢....

P.S註1:X總為我媽公司的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