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前篇吧....
─────────────────我叫"分割線"(沒心情耍冷>0<)─────────────
上個星期五上完電腦課
我的臉一整個黑掉
腦袋呈現爆炸的狀態
沒想到我的"噩夢"成真了
還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而且還很大....
是在嘲諷我的智商變得更低了嗎>"<
果然是被騙了....
而且還是個"老手"呢!!

打不打算做出法律途徑呢??
但是那麼狡滑的人
讓我不知該如何下手
這幾天一直在想這件事
而且要找第二份工作處處碰壁
我懷疑每天早上洗臉時
沒有好好的看自己的額頭
是否寫著:「印堂發黑!!」

就像人走到最低潮的時候
衰事都會接踵而來
明明到手的鴨子也給它飛了
這就是說實話卻無法得到糖吃的結果嗎??

很多事情很想給它跳過
但是卻不能重來一遍
我很想現在找到那個"大騙子"
好好的揍一頓
竟然敢拿著我們的血汗錢出國玩
怎麼不環遊世界
最後死在恐怖份子所策劃的飛機爆炸案呢!?
因為她失去理性而爆粗口
請見諒

不對
死在一般的飛機失事也可以
就是不見老天爺對好人施捨
反而像壞人靠攏
果然那種「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演給電視機前三歲小朋友看的
不過在這件事爆發之前
我應該也是屬於這群人之中=.=

多去大眾廟拜拜
應該就會有大魚進網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