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傻瓜,對吧!?
因為此時此刻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樣的標題來形容白癡的我
有人說
人犯第一次各式各樣的錯
是可以被原諒的
但我都無法原諒了
如何叫人釋懷

自詡聰明謹慎
能做好每件事的我
竟然被騙了
而且自以為是值得信任
下標之前還再三確認的人
卻是披著狼皮的大騙子
不僅讓我負擔為數不小的金額
重點是我真的很愧對如此信任我的人

好意想幫她們省費用
仔細比較之後就選擇與這個賣家進行交易
剛開始這個賣家態度都很好
商品得等一段時間我們也接受
但是現在卻以各種理由
說商品以寄出
但是我朋友卻沒收到??
又說要退款照樣也是拖拖拉拉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用最後手段的人
事情能夠以客氣平和的方式解決
但是這樣好幾天沒有消息
是不是代表錢跟東西都沒有!?
重點這還是我最信任我的朋友和她同學的錢
我不只要賠一筆為數不小的錢
還差點賠上我的信用
雖然我朋友並沒有怪我
但是我的個性和良心不容許我犯這樣的錯誤
我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真的對朋友很抱歉
這段期間不僅要準備基測
還要不時擔心東西收到了沒
還好我朋友考得不錯
讓我心中放下一顆大石
否則我一定會自責到死
不過現在的自責也不比這還要小

該去寺廟走走拜拜
求得神明保佑這件事能有圓滿的結果
其實我心底還是有一個小小的聲音
希望這個賣家不是大騙子
唉....
都不知要向誰說才好
應該每個人都會以"智障"來對我的傷口灑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