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也有很多事要做….
但是沒有一件事是做得好的…
我開始懷疑
我什麼時候讓自己戴上一層面具?

笑得很虛偽
這是我看到最近拍的照片第一想法
明明背後不斷的流淚….
哭鬧的我
為什麼沒有人看到呢??
還是我把任性的我藏起來….
就像他們只把最好的一面給我們呢??

應該要回到從前
喜歡,是一個人
哭泣,是一個人
討厭,是一個人
微笑,是一個人
就算是笑著哭泣也毫不在乎….
因為一直以來
我都是一個人….
回頭數著過往的足跡
才發現
原來我還是踏著自己走過的路
別人的早被時間沖刷殆盡了….

心裡面有兩種聲音
有人叫我就這樣改變吧
繼續偽裝自己
這樣你才有活路
卻有人阻止
做回自己吧
一向冷漠、理性、不管一切事物
封閉吧
把自己的心打一個死結
不是都這樣走過來的嗎??

如果是這樣
一向穩定的天枰必定會越往另一邊傾斜
最後崩潰
我是不是也在做最後的宣讀呢?
站在懸崖邊緣上
能不能有天往下看
丟下所有的羈絆
就這麼跳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