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做一些讓人第一印象不好的事
也許是我不擅長與人交際的關係
第一次見面的人
如果我略顯隔閡與冷漠的話
那只是掩飾我內心的不知所措和不安
那也表示我不會說話
找不到話題
只好笑
只好與旁邊的比較熟識人忘我的聊天
也許是這樣
給人的感覺很不尊重
在他人心裡就會劃大叉叉

其實我不想這樣
但是一旦做了
便沒有挽回的餘地
想要試圖的做些補救措施
到頭來我只能笑自己傻
「都已經鑄成大錯了,越補只會讓人越生氣」
就像說了一次謊
就要用更多的謊來圓
最後才驚覺
自己說的話是那麼的真實

早知道就該把嘴巴縫起來
什麼都不說
靜靜地
只當個旁觀者
不淌渾水也是明哲保身的方法
就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善意的謊言在某些時候是滿有用的

曾經做過一個心理測驗
它說其實我是像個太陽的人
總希望能夠把自己的光和熱照耀別人
所以渴望被人需要
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人
是獲得肯定和存在的方法
每當我想這麼做的時候
心裡頭總有一朵烏雲
告訴自己
「沒有用的,你這樣只會吃力不討好,
人家也不會感激你,做錯了還被罵。」
放棄吧
還是冷漠與冷靜的自己是最適合我的
熱情的我
只會把自己潑的一身冷水
這樣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對吧

在現實生活中
本來就不擅於溝通交際
笨拙似的
沒想到網路上也一樣
只是少了面對面的尷尬
但一樣還是失敗者
唉....

P.S寫完這篇有一種感覺
就是唸中文系的好處
大概就是懂的隱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