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閒來發慌
望電腦而興嘆
小遊戲會玩的畢竟不多
只好另尋他處

偶然想起以前的遊戲光碟
無奈年代久遠
吾人已不知丟往何處
應該身首異處的吧

猛見可以解解饞的軟體可供下載
於是安裝好便整日沉迷其中
游個三四圈也不厭倦
可惜不是挺好的休閒娛樂
也無助於減肥瘦身
只有虛擬錢幣會不斷往下掉
在心裡不斷的詛咒呢

不過我沒法實戰上場
畢竟電腦會自動提醒
何時該"碰"
何時該"吃"
或者笑吟吟說"胡了"
有時還能"槓上開花"
"自摸"更是一絕呢
如果要我跟真人打
不先輸個脫光褲子不行啊

哎呀
我又"放槍"了
上家你老是"盯我"
真是的

再來,再來
今天沒打個十圈八圈的
不準給我老娘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