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編曲:屠穎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輕盈

穿過霧 穿過雲 看清你的心
是多情 是多疑 是給你訊息
我蠢蠢欲動的愛情 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
再也不神秘 只為你棲息

我溫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著我
我永遠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真心愛著你

我不相信 一瞬間的勇氣
我只接受 一輩子的約定

穿過霧 穿過雲 看穿你的心
是真情 是珍惜 不願是遊戲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記得第一次聽這首歌
是在看了一齣關於美人魚的愛情故事
(港片,忘記名字了=.=)
浪漫的片段配上動人的旋律
耳朵便不自覺的愛上她了

雖然我不是王菲的fans
但是她的唱腔滿特別的
是很多人想模仿都無法學到的精華
輕快的節奏帶著俏皮感
讓人也想談場這樣的戀愛
化成天使陪伴在喜歡的人身邊
不知不覺
我也變的世俗化了起來

啦啦啦
我也想冒險嘗個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