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找不到頭路
(奇怪為啥我家附近都不會有牙醫診所徵人ㄋ>"<)
每一天雞啼的曙光
也是悲慘一天的開始

用眼皮矇矓送走了家人
"在家蹲"也是另類菲傭文化
所謂"一日不做事,一日不食飯"
只得找找事做
不然空肚子可是會抗議的

剛好過年要換新塵了
就把家中整理一下
順便想把自己囤積已久的教科書
通通拿去變賣
我哥問我為啥要把這些大學以下的書都留著呢
我一時說不上來
仔細想 也沒啥用處
留給子孫早成百年古董了吧

其實也想藉由勞動忘記一些事
就好比我會一時忘了我是隻米蟲
還有一放假就遇到殘酷的事實
不過誰說時間會淡忘一切
我可是早八百年前的事都還記得
也許我可以去參加記憶鐵人大賽呢

放假好??
一個人的寒假
真折騰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