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閒來發慌
就找來幾個心理測驗
測一測人心

準嗎?
我想比起算命仙的胡言天書
也許我更能真實面對自己
有一種個性
相信我是被放逐的邊緣人
自由不受拘束
很像斷了線的風箏
讓我想起以前熟悉的話語

「你很飄忽不定耶!很想抓住你,但是手一放,你又飛走了。」
那時的話如打響另一面鏡子
其實我是不需要被塑造的

從小制式化的生活
「乖乖牌」,人們第一眼瞧見我的印象
就像攤開來的掌紋
天生註定的
被貼上了不同標籤
是在勇敢追逐愛情之後
失控脫離軌道換來的遍體鱗傷
刻劃下的血泊
不斷吸吮灑鹽的罪惡
我選擇接受傳統的教誨

我不是神,聖人是個沉重的記號
無愛無恨
是場內心的煎熬
你確定認識到的是我
還是名叫某某的軀殼
因為有時我會迷失在尋找中
如果你越想了解我
那可得有心裡準備

我的心是黑的
無法掏心證明我的邪惡
但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