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
大概是寒流凍僵了腦細胞
連創作靈感也止住了
回頭看看放在MSN Space的文章
覺得不錯就拿來放放

最近又做了一大堆奇怪的夢
睡久了就有後遺症
大概是指這吧
聽說天天做夢是不好的事
說的會是提前腦神經衰落吧
跟"少年健忘症"有關嗎??
是說常常一轉身就忘了剛才的事=.=

───────────────────────────────────────────────────

尋你...

有時候,我很想出走,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窩著四十五度角的形狀,帶著空虛的自己,在街角流浪‧‧‧。

很久沒有這樣勇敢的找你,追尋你留下的隻字片語。
暖冬澄透了雪白的濕地,踏著如鴻泥爪般的腳印,也浸在你曾是怎麼的心情留下的足跡。
試著從鏡子前翻弄剛被微風輕吻衣角,金紅線相間蘇格蘭裙,
一大片茶漬,那茉莉茶的香氣懸浮空氣的氛圍,彷彿剛剛侍者不小心的惡作劇,
至今還殘存你淡香的戲謔。

倫敦的街道是清晨寧靜的清醒,醒著,循著轉角第一處剛出爐的熱圓包,
身體是不自覺的本能反應,腦袋卻是空的沉寂,如夢初醒。
指尖滑過路旁野草的頂端,清涼露珠冰鎮溜走,留下一洩地的白霜。
有著濃郁的憂愁,觸碰每處有你的痕紋,我是否也該回個信,在每當你用力延續的訊息呢?

下午四點鐘,旋渦狀的Cappuccino有大半時間,奶油泡沫隔著地平線最後一絲的靄光,
映照著昏暗與巨大火球的抗衡。
也是用筆觸感受城市街道的風味,一天24小時手中的地圖,標著北邊的那端,
有著愛丁堡的指針,我也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
也許鈍覺,也許早春的訊息已悄然爬上枝頭,但渾然不知,也或許是找尋你蹤影的歸宿。
「我還是適合多霧陰溼的倫敦」,你說。
我知道,第一次看到漫天無止盡的雨絲,有讓人化不開的思慮,
一種油然莫名的熟悉卻是溫暖的。

或許我應該在這季節找你,才能夠醒著愛你,尋你。
也或許在適合的秋天念你,才能夠沉醉你,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