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沉睡了
一直都是這樣
無論放假、上學
晴天或是雨天
只要是有床的地方就有睏的感覺
但是睡前總是流著淚
然後在夢裡皺著眉頭對自己說:
「你不屬於這世界!!」

有多少次
我是這樣讓大腦如此的不平靜
臉上也增添許多黑眼圈的裝飾
但是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悲傷
沒有哭泣
只有笑容
隨著13個人的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來決定今天的心情

可是我後來才明白
我是學會用笑著來哭
來掩飾那心中醜陋的恐懼
也許我自己不敢承認
那所謂「人群恐懼症」是不過是種美稱
充其量就是別人不肯面對的「憂鬱症」
不過我更喜歡把它想成「自閉症」
那是不願再接觸人群的合理化

我很快樂
當我看著他們的照片在我眼前不斷轉換
每天搜尋他們可能的消息時
我是掛著那純淨的紋路
那崩潰的快樂
敲著鍵盤也許能解脫我的原罪
但很不幸的只有撒旦同情我
主憐憫的雙手似乎忽略這虔誠的子民
即使沒有面對面
試圖融入其他人的我還是失敗

世界絕對零度為-273.15度
我想我是適合生長在那
冰冷的氛圍緊緊攫住我
掉進那就像掉進自己的心裡
只有自己知道那才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
從腳底心一路凍到骨頭的刺寒
是愛上了
才有這種特別的感覺嗎

笑我吧
做什麼事都是一個人
一直以來都是想要讓自己孤獨走下去
無論是喜歡怎樣的人事物
在別人眼裡
我是怪人
腦細胞裝滿都是與眾不同的想法
好似全世界都是笨蛋
我是那最清醒的人
但是現實卻是相反的
它會給你一把掌
然後又會像寵無知的嬰兒一樣
把你擁入懷裡
背底裡卻盡是些不堪入目的勾當
有人稱之為「憤世嫉俗的人」
但是我卻不在乎別人怎樣的冠名

其實能夠最好離開人世的方法
就是睡眠中
讓我編織著在世界上最後的幸福
如此微笑中
不再醒來
永遠和這世界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