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暑假之後
一直都把部落格閒置中
原因就是腦袋整天都是空白
寫什麼都顯多餘
(還有兩篇擬出的草稿還在擺給它爛中....)

好不容易換了版面
是我最愛的SJ當中的特特
(好帥喔>///<發花癡中....)
但是顯示出來卻是一片雪白
也許是系統的問題
於是乎等到去綠島和墾丁遊玩一趟
才狠心換了cat的版面

小貓咪的表情
好像代表著我的心境
那樣的沉思
那樣的盪到谷底
似乎周圍的一切都引不起興趣

敏感的心思
其實朋友的無心的一句話
在我的心底會掀起無限波瀾
但是也許外表偽裝自己慣了
戴上面具
七情六慾在臉上只剩下冷漠以對
所以在別人面前哭
是因為自己的無能和不爭氣
在別人面前笑
是因為掩飾自己的不堪
回到家
我才能找到真實

文字可以是假的
現在用手寫在自己的日記本上的空格
才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