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曉時分
急速降溫的冷光鑲在天空的一隅
黑鴉鴉團團烏雲
茫茫霧氣透了過來
擾得睜眼的人們化不開目光中的瞌睡蟲
忙碌的盲目
雞啼劃破第一道慵懶
一天的序幕
就被驚醒了

春夏交替的暴燥
天公偶有陰晴不定
在花兒搖曳生姿的節氣
全台花粉症隱隱作祟
拾起口罩
敏感時刻
我只能掩面示人

感冒了,發燒了
3月14日
空氣中瀰漫騷動的氣息
不忍卒睹街上
那是最冷的曙光
神經病毒
利用雙眼便能感染全身
象徵著毀滅的符號
壓低帽沿
試圖讓自己不被成雙射出的病毒侵蝕
身體蜷曲的更為厲害

紅通通的臉龐
中毒的症狀
該死的眼神不小心瞄到僅存的甜蜜
但是
是誰呢?
是你嗎?
為我種下的愛
為我種下的,毒.....

────────────────────

後記:
真的感冒發燒了,也許是踩到老天爺設的陷阱,不過我沒有「花粉症」就是了。
每次都被搞的鼻塞,倒不如一直打噴嚏的好。
今天早上發燒了還去上課,不過幸好只有兩堂,回家時雙腳輕飄飄地,真不知我是如何回到家的=.=
標題取材最近要上檔的韓劇,裡面男主角是我的夢中情人喔,誰都想當裡頭的女主角啊,可惜那只能是幻想,早點睏才有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