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好像就快來臨(農曆年)
但是衰神也迫不及待想要圍繞我身邊
繼續荼毒我的人生

從上上禮拜三
不明原因起床頭痛症候群騷擾好一陣子
想圖個清靜時
又來個令人虛脫的"腸胃炎"
頓時使我身體減了不少脂肪
雖然是值得高興的事
但就是無法歡天鼓舞、熱鬧慶祝一番
(嘔吐時胃酸逆流超不舒服的)
今天煮飯不小心被熱水蒸氣燙到
(我承認我很笨=.=)
三根手指頭紅得發火
差點就以為是熱狗吃了下去呢
經過「沖、泡、蓋」折騰人的手續後
手指包著紗布一綑綑
很像我要演奏吉他或古箏似的
(只可惜我都不會>0<)
唉...只能苦中作樂一番
畢竟用已被我視為"殘廢"的左手
要暫時努力代替受傷的右手是多麼不方便啊

希望衰神能夠手下留情
(出現時不要以"閃光"姿勢現身啦)
不要再一直跟著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